我從小就對日本文化深感興趣,不論是歌曲、飲食以及藝術作品都非常欣賞,但一直都沒有下定決心學習日語。上了大學後,由於本身是修習商管科系,能多學習一種語言都可能成為未來競爭的優勢,因此便開始有學習日文的打算。由於弟弟以後可能會往日本職棒發展,必須將日文預備好,他到時代國際學日文後成效很不錯,我趁這個機會與弟弟一起在時代國際學習日文。

時代國際的老師們都很親切,且上課的方式都很有特色,講話也非常幽默,令人能融入其中,一點都不覺得枯燥。初級日文I的老師非常親切,就像大哥哥一樣,一點距離感都沒有,有問題都能直接詢問獲得解答。後來初級日文II的老師的個人風格非常強烈,幽默的語言往往逗得我們哈哈大笑,而在講解文法方面,也有很多的口訣方便我們記憶,學起來也更加有效率。

目前在時代國際學習日文約四個月,但成效已經非常顯著。除了基本的五十音閱讀與書寫外,由於老師上課時,都有特別訓練聽力及口說,基本的問答與應對都已經小有建樹。再加上老師們教授文法時,不要我們死背,而是有系統與邏輯的方式加深我們的印象,文法的基礎也可說是非常紮實。

很高興能在時代國際這樣的地方學習日文,讓我覺得學習一種新的語言是如此沒有負擔與壓力,只要按部就班,就能有好的成效。也推薦給大家都能在時代國際快樂的學習語言,得到成就感與競爭力!

更多日檢學員推薦

WordPress Image Lightbox